思沐念秋

倾一生荣耀成全 似烟花绚烂
停 在最美的夏天

南山那么冷,你为什么不回来

【魔道伪历史】一切为了夫人 16

主线剧情,补上了之前栎阳线的一部分,不多

ooc 预警!!!

建议大家到清水河边转一转 




正文:


“接下来我来吧。”江枫眠趁温若寒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站到了机器前,拉下拉杆。


【场景选取中

场景选取:云梦莲花坞

前情提要:栎阳案件含冤未了

从栎阳回来后,吴逍和藏色一直心情不好,你和魏长泽都很担心,请选择散心地点

画面上出现了一张云梦的地图。】


江枫眠看了看地图,想都没想就选择了云萍。

“江兄,慎重啊。”金光善本来想拦,可是没想到江枫眠手太快了。

“意欢当初说,在云萍找到了常颂莲。”江枫眠回头看了他一眼,又转回去看接下来的剧情了。


【你选择了云萍

“阿宸你不用担心,我没事。”吴逍坐在茶馆里看着对面一脸担忧的江枫眠,反向安慰着“我的内心还是很强大的,虽然说找不到这个常小姐很挫败。”

“意欢,你很努力了。”

“嗯。所以赶紧想想怎么和你娘说咱俩的婚约吧。反正你不想娶我不想嫁。”吴逍看着对面竹马瞬间垮掉的表情开心了不少。

就在江枫眠准备说些什么时,上街狠狠扫荡了一圈的藏色拽着魏长泽回来了,一边倒水一边忽悠吴逍:“我听说对面的醉梦楼(就是思诗轩)新来了一个花魁,今天晚上第一次亮相,要不要去看,要不要?”

“咱俩去倒是没啥,不过他俩……”吴逍指了指旁边脸有点黑的江魏两人。

“不许去!”两个人异口同声地回绝了这个建议。

“哼╯^╰!”】


“这可真是有辱斯文!”哪怕过了二十年,蓝启仁还是觉得藏色就是上天派来克他的。


【时间转眼来到了晚上,这四个人到底还是出现在了醉梦楼。

“嘿嘿,美人我来了。”“藏色你知道猥琐这俩字怎么写吗?”吴逍突然觉得应该和魏长泽一起拦着她的。

“好了,安静点吧。”江枫眠分外希望没人认出他是谁,他可不想去祠堂罚跪。

“来了来了。”也不知道谁说了一句,台上出现了一个人。朱唇不点而红,黛眉不画而黑,的确是难得的美人。

“漂亮啊。”就在藏色感慨时,吴逍忽然发现,这个女人“常颂莲!阿宸,是常颂莲!”

“她果然没死。”

就在老鸨准备开始竞价时。

“一千两!我要给她赎身!”

“意欢你疯了!”刚刚说话的,正是吴逍。江枫眠看着她,脑子里疯狂想着办法。

“这位小姐,我们不……”老鸨的话还没说完,一把剑已经横在了颈间。

“说,放不放人?”吴逍的语气威胁感十足。

“朔月!是朔月!那是吴逍!”江枫眠心想:完了,被认出来了,死定了。

而台上的常颂莲趁着所有人都关注其他地方的时候拔下了发间的簪子,准备自杀。

生死选项!请限时选择!同时旁边有一个沙漏,沙子掉的很快

打落发簪】


江枫眠来不及看选项,马上就点了上去


【恭喜贵方获得成就:单身手速

情景继续:

你虽然出手试图打落发簪,但常颂莲还是刺到了脖子,不过从出血量看,不会死亡。

一切都发生在转瞬之间。

“死人了!快跑啊!杀人了!”

半盏茶的时间不到,整个醉梦楼跑的只剩下六个人。】


“还好还好。”江枫眠长出了一口气,总算这次人没有死。


【画面上,吴逍怒斥了老鸨几句后杀了她。

“解气!这事压了我俩月了,可算是让我逮着机会了。”

另一边,藏色扶起了常颂莲,查看了一番,发现伤的不是很重。

天色已晚,再加上刚刚的闹剧,莲花坞肯定是先不回了。四人找了间客栈先住下了。】


就在众人觉得剧情应该结束时,屏幕并未跳到结算页面,而且接着放映。

“怎么还有?”聂怀桑表示,他需要冷静冷静,吃的瓜太多了,脑子快转不过来了。

 



【时间转眼就来到了三天后。

吴逍拿着一张纸找到了你

“你看看,我写的怎么样?”

“这是什么?桃叶尖上尖,柳叶遮满了天?”江枫眠看了看,这写的像是曲词,但他从未听过。

“我编的,怎么样?”吴逍脸上很是得意。

“意欢,你这两天就一直在写这个?”

“对呀。我还特意找人试着唱了唱。效果还不错。”

“意欢……”

“虽说不能弄死常季松,但是变着法可以骂他呀。”

江枫眠看着对面的青梅,到底还是没出言打击。

“等会,你找谁唱的?”

“醉梦楼的艺伎,好像叫孟诗。正好她会唱照花台,我就按这个的调改了改词。”吴逍想了想那个女人,给人的感觉怎么也不像是寻常人家出身,应该也是家道中落。

“你,算了,你开心就好。明天就回莲花坞了,想想怎么说你大闹青 楼的事吧。”

场景结束,恭喜玩家江枫眠成功化解栎阳死局。恭喜玩家江枫眠获得成就:风流少年——听说没?江家少主名下有一间青 楼】


“最后这是怎么回事?”江枫眠有些不解,他什么时候买过青 楼

屏幕上出现了一行字:玩家探索度不足,无法解释。

江枫眠:……



最后坑了江叔叔一把,这个实际上是蓝夫人的产业。

评论(6)

热度(1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思沐念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