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沐念秋

倾一生荣耀成全 似烟花绚烂
停 在最美的夏天

南山那么冷,你为什么不回来

【魔道伪历史】一切为了夫人 17

又是水剧情的一天

结尾可能有一点邪教

一句话追仪

ooc 预警!!!



正文:

“江叔叔,蓝夫人写的那是什么曲子?”今天的羡羡依然是那个关注点清奇的羡羡。

“曲调改编自《照花台》,曲名《探清水河》。”江枫眠想起了他当初问名字时,吴逍的话,“我记得栎阳城外的那条河好像叫清水河,那就叫《探清水河》。”

“《探清水河》?”金光善显然很熟悉这个名字,“后面是不是有一句‘青春要是过去,何处你找少年’?”

“有。”江枫眠还记得当初被迫听的那几遍,相当洗脑的词。

“我就说这个词怎么那么熟悉。”

“金宗主,你听过呀,那还记得多少啊?”看着对面那一群小辈的星星眼,金光善觉得自己给自己挖了一个坑。

只见金光善清了清嗓子,面上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开嗓了——

点我听深夜三更剧情 

【桃叶儿尖上尖 

柳叶儿就遮满了天

在其位的这个明哎公

细听我来言呐

此事哎

出在了临潼那个栎阳城⑴

栎阳城水漫漫⑵

有一个松老三

提起那松老三

两口子落平川

一辈子无有儿

所生个女儿婵娟呐

小妞哎

年长一十六

取了个乳名儿

姑娘叫大莲

姑娘叫大莲

俊俏好容颜

此鲜花无人采

琵琶断弦无人弹呐

奴好比貂蝉思吕布

又好比阎婆惜坐楼想张三

太阳落下山

秋虫儿闹声喧

日思夜想的六哥哥

来到了我的门前呐

约下了今晚这三更来相会

大莲我羞答答低头无话言呐

一更鼓儿天

姑娘她泪涟涟

最可恨二爹娘 贪恋势与权⑶

耽误了小奴我的婚姻事啊

青春要是过去 何处你找少年

二更鼓儿发

小六儿他把墙爬

惊动了上房屋 痴了心的女娇娃呀

急慌忙打开了门双扇呐

一把手拉住了心爱的小冤家

三更鼓儿喧

月亮那照中天

好一对多情的人 对坐把话言呐

鸳鸯哎戏水 我说说心里话呀

一把手拉住了 冤家我的心肝⑷

五更天大明

爹娘他知道细情

无廉耻这个丫头哎

败坏了我的门庭啊

今日里一定要将你打呀

皮鞭子沾凉水

我定打不容情

大莲无话说

被逼就跳了河

惊动了六哥哥

来探清水河呀

情人哎

你死都是为了我

大莲妹妹慢点走

等等六哥哥

秋雨下连绵

霜降那清水河

好一对多情的人

双双就跳了河呀

痴情的女子这多情的汉

编成了小曲儿来探清水河

编成了小曲儿来探清水河】


“好听哎。”众人显然没想到金光善唱的还挺好听。反观那位金大宗主,直接把扇子一开,藏到了极远的角落。

“怎么没有四更啊?”金凌发现直接从三更到了五更。

“大 孙 子,你是想让我在蓝家人面前唱被翻红浪的故事吗?”金光善连脸都没露出来。

“金宗主别走啊,该到你了。”温若寒好整以暇地看着这个自觉在小辈前丢了人的家伙,看他躲到一旁装起了蘑菇。我们一肚子坏水的温宗主怎么会轻易放过他呢。

“没有,不是,谁爱上谁上。”


“检测到贵方成员魏长泽无法传送,现传送成员魏婴。”突然间屏幕出声了,把离他最近的聂怀桑和蓝景仪吓了一跳。

“思追救命啊!吓死我了!”蓝景仪直接展示了高超的三步上蓝技术。

“大哥!我,我,我没事了。”在聂明玦的注视下,聂怀桑的声音越来越低。

“哎?怎么是我?”魏无羡一脸茫然地被定在了机器前。

“检测到魏婴记忆不足,无法开启剧情。现开放魏长泽记忆权限,有效期至贵方结束剧情。”

“哈?”魏无羡表示,自己的确想念父母,但是一点也不想继承老爹的记忆,万一有什么自己不能看的东西怎么办。

“请贵方放心,我们只开放有关剧情方面的记忆权限,并不会触及敏感场景。”

“哈哈哈哈魏兄,你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啊?”不用问,一定是聂怀桑。

“魏无羡,你可别丢人了。”江澄扶额,果然还是不想要这个师兄。

“阿羡,不用想太多。”果然师姐最疼羡羡了。


【场景选取中

场景选定:云梦莲花坞

前情提要:藏色散人向你表白】


“嗯,嗯?”魏·头上有很多问号·婴“这是什么剧情?”


【你同意后,藏色拉着你成立了一个“吴逍爱情八卦小分队”。】


“嗯?”江枫眠完全没想到自己的挚友还干过这种事(原本的线里没有,这是被蝴蝶翅膀扇出来的)。


【“你说,意欢到底喜不喜欢你家少爷啊?”

你选择回答

可能吧?但是少爷好像有喜欢的人。(进入江家线)

不会呀。他们俩是绝不会在一起的。(进入蓝家线)】


魏无羡本来觉得会是有关爹娘的选择,但是:“这个括号里的是什么?怎么还分线了?”




⑴我查了栎阳曾经属于临潼

⑵只是为了押韵

⑶这个地方的大 烟不适合剧情,就改成了暗 骂 常家人贪恋权势

⑷我听的时候觉得词和上面有点像,但我不会改


这个分线我在想要不要全写,因为两条线都能通向完美结局

评论(3)

热度(1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思沐念秋 | Powered by LOFTER